close

今天到丁丁家集合

然後搭飛機飛往台北

在飛機降落前

我說了一句話

晚點會下雨


----


然後下了飛機

我們狂奔世貿2館

參加漫博

原本想去給小御簽

結果500名額滿了[淚奔]

我們只好去給貓貓簽囉

原本預計4點會結束的簽名

竟然簽到4點多

好像還快要半了!!

所以我們規劃好路線後

開始逛


----


逛到一半下大雨[還好在室內]

不是烏鴉嘴阿阿阿

絕對不是ㄚ阿阿

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


基於我一直吵著要買家教的抱枕[還是沒買到]

所以就先到家教館去了

結果去那問

完售!!

我只好買兩個資料夾和一個手機吊飾

然後我們到銘顯攤位

我在那花了2000買了20本小說

經由丁丁努力[才怪]的計算

他們是打了62.5折xD

我們每個攤位幾乎都逛到了

就只有...

我最想去的

木棉花攤位

因為進去要排隊

所以想說晚點人應該會變少

結果...

一樣多[暈]


----


逛完漫博後

我們到華納威秀[我還以為是京華城(歐)]

買了個小鬆餅(?!)當晚餐

原本還要看電影的

但是因為太晚了所以就沒看了


----


之後要回去

結果忘記要去哪搭客運到基隆

最後只好問人

他們很好心

還帶我們到搭去松山火車站的客運(公車?!)站牌

然後再搭火車去基隆

兩個人扛著兩大袋的書本

我的袋子因為負荷不了20本

所以破掉了xD

然後就把一些書分單到丁丁那

最後被接回去

在房間裡沒形象的看小說大笑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52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