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到某篇文章

 

 

 

突然想到

 

 

 

 

 

 

 

 

好像就是那個樣子

 

 

 

 

古人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我,可以是那個例外嗎?

 

 

 

顯然的

 

 

 

不可能

 

 

 

 

事情永遠只會變多

 

 

 

 

不會變少

 

 

光陰卻像光速一樣飛逝

 

 

 

時間,是不等人的

 

 

 

這句話

 

 

 

果然很真實

 

 

 

暑假又到來臨的

 

 

 

 

我又要面對那些不想面對的日子

 

 

 

一個人在家

 

 

 

 

 

 

就好像是我的剋星一樣

 

 

 

每天起床

 

 

 

只有想哭的心情

 

 

 

一個人

 

 

 

真的不好過

 

 

 

要重新分班了

 

 

 

如果

 

 

 

我跟他再同一班

 

 

 

我的日子

 

 

 

是不是會更坎坷呢?

 

 

 

再怎麼祈求

 

 

 

或許

 

 

 

 

還是沒用

 

 

該來的終究會來

 

 

 

 

三成的機率

 

 

已經比中樂透彩還高了

 

 

 

 

我是不是

 

 

 

該好好祈禱一下??

 

 

 

我就是膽小

 

 

 

誰說牡羊座的個性一定很兇

 

 

 

偏偏

 

 

 

我就是膽小的一個

 

 

 

我怕高、怕孤單、怕黑、怕血、怕被嚇、怕丟臉、怕被討厭、怕被說壞話、怕考試考不好、怕生怪病、怕死、怕愛我的人離我而去、還有...怕被背叛.....

 

 

 

這些滋味

 

 

 

在我一路走來的這16年間

 

 

 

 

我都一一細嘗過了

 

 

 

人生,本來就不好走

 

 

 

 

有誰沒有坎坷過?

 

 

 

只是遭遇的嚴重不同而已

 

 

 

 

 

 

 

不想離開這個班

 

 

 

 

我好怕

 

 

 

好怕跟他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52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