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是蠢

真的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呢

 

 

 

我不會

 

 

 

 

當面說對不起

 

 

 

 

 

因為

 

 

 

 

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很想道歉

 

 

 

 

但是

 

 

 

我不懂要怎麼做

 

 

 

 

如果

 

 

 

 

一切都回朔到那個時候

 

 

 

應該

 

 

 

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

 

 

 

 

 

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沒必要拿我來開玩笑

 

 

 

 

很想道歉

 

 

 

 

就算是用手寫的

 

 

 

 

但是

 

 

 

 

如果他不願看呢

 

 

 

 

搞不好一拿到就丟掉了

 

 

 

 

反正我本來就很討人厭的

 

 

 

 

 

個性不好

 

 

 

 

脾氣不好

 

 

 

 

還常常亂打人

 

 

 

 

如果每一次都只是道歉

 

 

 

 

那以後

 

 

 

會不會 變成一個不好了習慣

 

 

 

 

我其實

 

 

 

 

 

還是封閉自己最好吧

 

 

 

 

 

對吧?

 

 

 

 

不去跟別人講話

 

 

 

 

那樣是最好的吧?

 

 

 

 

 

 

 

 

果然不適合當群體動物

 

 

 

 

 

 

 

 

只是個各體

 

 

 

 

指依照自己的想法作自己的事

 

 

 

 

我心情不好

 

 

 

 

是阿

 

 

 

可是

 

 

 

 

我到底是哪種心情不好?

 

 

 

 

想哭

 

 

 

 

哭不出來

 

 

 

 

生氣

 

 

 

 

也生氣不起來

 

 

 

 

 

就算要生氣

 

 

 

 

應該也是

 

 

 

 

對自己生氣吧??

 

 

 

 

 

 

想哭

 

想笑

 

想生氣

 

 

是因為有情感

 

 

 

那如果

 

 

 

你沒有情感的話

 

 

 

要怎麼做

 

 

 

 

讓自己

 

 

 

有情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52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