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你很好

 

 

 

 

 

我很喜歡你

 

 

 

 

但是

 

 

 

 

 

你今天

 

 

 

鬧的真的太過份了

 

 

 

我打了你一下

 

 

 

 

我自己也知道

 

 

 

我打的太大力了

 

 

 

 

我沒有跟你問候

 

 

 

 

是因為那時我真的有點生氣

 

 

 

但是現在

 

 

 

不氣了

 

 

 

後悔了

 

 

 

但是

 

 

 

 

一切都太遲了

 

 

 

 

 

你應該

 

 

 

 

不想跟我說話了吧>?

 

 

 

 

 

 

或許也

 

 

 

 

不想理我了

 

 

 

 

 

 

 

真的

 

 

 

 

很討人厭吧

 

 

 

 

如果我跟妳道歉

 

 

 

 

你還會

 

 

 

 

跟我講話嗎

 

 

 

 

還是會一樣

 

 

 

 

不理我嗎??

 

 

 

 

到底要怎樣

 

 

 

 

才可以

 

 

 

和你合好

 

 

 

真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52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